公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

4月29日上午,公司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公司领导李振民、徐春生、纪英顺、张成宝、王明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英顺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徐春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步秋俊、金兆明、肖遥、田相伟、杨骏、冯涛、李海鹏、刘伟被授予2018年度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会议同时代表彰了华裕公司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获奖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振民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岗位能手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公司决胜可持续发展的工作中来。

李振民同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广大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发展中勇当生力军,脚踏实地,努力担当作为。他要求青年员工要积极参与到公司党委近期开展的大讨论活动中,通过反思,坚定信念,找准短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坚持勤奋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当前,公司部分青年员工在加强学习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不断鞭策自己,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三要做到脚踏实地,努力奋发有为。青年员工要深刻认识工作的差距,围绕完成决胜可持续发展这一根本任务,自觉把精益管理的理念贯穿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经营管理全过程,推进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实现显著提升,推动公司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青年岗位能手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青年员工“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圆满完成党委和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