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从8月23日开始,青岛石化启动了为期一周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活动开展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两大主题,做到贴近群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活动主题明确,宣传氛围营造浓厚。充分利用公司各媒体平台多角度、多途径进行宣传氛围营造,其中“节能低碳中国石化在行动”视频宣传片每天在厂区大屏幕滚动播放;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海报和节能小标语随处可见;利用公司门户网站,宣传青岛石化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及公司在节能、降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综合能效。在节能降碳工作中重点推进公司楼顶光伏项目,将降碳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低温热水系统改造、氢压机增设气量无级调节系统与机泵能效测试低效机泵节能改造等已完成项目的投用情况、改造效果的跟踪和验证。

倡导做行为节约、绿色办公的自觉践行者。加强用电管理,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督促营造无纸化环保办公。倡导绿色出行,鼓励全体员工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信息来源: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