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6年第三期党员培训班

11月9日—11日,公司举办今年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公司主要领导出席培训班。

在开班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曾经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公司党委书记陈德胜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给学员们上党课。陈德胜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在党课中,陈德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讲述,强调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三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涵和精髓,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陈德胜强调,今年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经济效益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企业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公司上下要继续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深挖潜力,争取更大的效益。党员们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职工们也非常自觉,努力进取,为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还请安全环保部、检验中心和三联合车间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为生存而超越”主旋律大讨论,并利用晚上时间集中观看学习了《永远在路上》视频。

在结业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孟祥德给大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危机意识、安全意识、效益意识、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确保安全生产谋发展,夯实基础管理创效益。二是要积极推动“两个转变”,企业要从生产型企业向经营型企业转变,企业管理要从“人治”向“法治”转变。要求我们转变观念,由原来的以生产为主导,变为以效益为主导。三是主动争先锋、作表率,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贡献。党员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和其他同志一起负责任、扛指标、勇担当,以盈利为目标,争取实现效益最大化,实现企业稳定发展,同时为企业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孙家鹏)


信息来源: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