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合同、制度专题会

11月9日下午,规范合同和制度专题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经理孟祥德主持。公司领导陈德胜、徐春生、纪英顺,展鸿钧、张成宝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在合同管理、制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陈德胜在会上要求各部门对梳理的合同、制度问题抓紧时间落实整改。他强调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总部文件和公司制度要求,进一步理顺与公司改制企业的关系,规范与改制企业的业务往来,做到既合法合规,公开公正,又引导转型,扶持帮助。

总经理孟祥德在讲话中指出,对合同管理和制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进一步梳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实现公司管理从“人治”到“法治”的转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通过狠抓制度的执行力,营造青岛石化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科学管理,规范运行的良好氛围。二是口径一致,步调一致。要使干部职工对问题切实明了,对工作目标保持一致。三是明确责任,分工负责。由企业管理部牵头,审计部监督,按照谁的专业“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业务外包合同签订、督促执行等相关工作。四是限期整改,抓好落实。公司各部门对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副总师以及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亢继强)

信息来源: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