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7月14日上午,公司员工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施利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党支部书记、基层分会主席参加会议。

通过座谈,了解到当前员工精神面貌较好,思想稳定,清楚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关注企业的发展,对企业的忠诚度较高。但是也存在部分员工对全员大培训感到压力较大、每月的安全培训效果有待加强等问题。

施利春指出,全员大培训是今年公司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前期工作力度很大,下一步人力资源部要牵头把大培训工作统筹规划好,探索优化培训内容,实现精准培训,要让员工转变观念,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每月的安全培训,要提前做好计划,规划好“学什么”、“怎么学”,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把学习内容讲深讲透,同时要配好投影仪等硬件设施,提高学习质量。

施利春要求,各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力度,支部书记要压实责任,对员工思想问题及时掌握,及时反映,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疏导,让员工更好地投入工作中。


信息来源: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