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支委现场日”专项活动

青岛石化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2号令要求,扎实做好“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今年6月份以来,公司炼油二部党支部每周开展“支委现场日”专项活动,把强化安全主题责任,严控风险隐患,解决装置瓶颈难题,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截至目前,“支委现场日”专项活动共检查并整改100余项问题,工作质量向着精益管理迈出一大步。

炼油二部党支部坚持从管理上找差距、从细节上寻突破,支部支委成员在每周现场日专项活动中,按照工作清单制定措施和明确责任人,逐项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及装置每个角落,把功夫下在现场、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夯实基础工作,纠正改善管理上存在短板。

炼油二部党支部针对装置特性开展了合规性排查、高危泵治理和泄漏专项治理等工作,重点进行安全隐患治理,严控变更风险,分解落实检查方案任务,治理中及时发现并处理FT-3204漏点、V303抽出切断阀副线漏点等重大隐患。支委现场日活动开展以来,炼油二部干部员工的工作执行力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更加清晰明了。  

 


信息来源: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