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三项制度改革专题推进会

8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三项制度改革专题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安排公司深化改革三年行动、纵深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事项,部署公司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永生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勇于攻坚啃硬,敢于担当作为,全面打赢深化改革攻坚战,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新篇章。

马永生就近期工作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重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特别强调,公司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变、各项部署安排不变,要按照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部署,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全力确保安全清洁生产,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巩固经营良好势头,全力保持资本市场稳定,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力维护企业大局稳定,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台阶。

我公司领导李振民、王明章、张成宝及有关人员同步参加了视频会


信息来源: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