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9月7日开始青岛石化在公司上下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在当天进行的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中,公司做出“信守质量诚信,遵守质量法规”的承诺。    

此次“质量月”活动,公司紧紧围绕《中国石化2021年度质量工作要点》精神,聚焦“增六力、开新局”的总体目标,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

一是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树立质量至上理念。充分利用公司各媒体平台,积极宣传质量理念、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组织“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专题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示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成效,分享质量经验与教训,促进全员质量意识的提高。

二是完善质量风险管理。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开展质量风险复核,逐项逐条完善质量风险识别表,调动全员积极参与。

三是开展质量大检查活动。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已进行的内部审核、外部审核、专项检查等,开展质量工作自查自纠,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落实整改。

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组织开展用户走访工作,召开华北公司用户座谈会,明确客户信息收集处理的渠道,制定服务规范、通过开展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信息来源: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