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9月6日至10日,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和测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工作。公司领导李振民、王明章、施利春、张成宝分别参加了本次外部审核的首末次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体系外审工作。

在6日召开的外部审核首次会上,李振民指出,本次一体化管理体系审核是规范体系运行,抓实巡视问题整改,发现深层次问题的良好契机。借此检验公司体系运行、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等是否落实到位,是一次很好的全面体检和提质过程。李振民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外部审核,密切配合审核组发现体系短板,全面提升体系运行水平,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审核组专家通过查记录,看现场、抽样检测、访谈等方式进行了审核。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通报了审核情况,认为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和测量管理五体系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运行规范有效,同意向认证机构推荐公司继续使用认证证书。

王明章对审核组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水平表示感谢。指出,审核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公司要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落实整改方案。各部门各单位针对问题要举一反三,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为企业经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