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

1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石化公司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春节期间市中心血站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

此次献血活动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血液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100余名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成功献血200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生命的延续。红色血液缓缓流入血袋的一刻,大家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青岛石化公司自2003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19年间共有1700余名干部员工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达35万毫升,公司多次获得“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今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石化人再一次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了青岛石化的社会责任,展现了青石化人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品质。


信息来源: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