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邀您体验“云”上科普游

“最美人间四月天,让我们相遇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的云端,一起走进智能化企业青岛石化,一起游览花园式企业美景,一起细细品味春天的味道。”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当天共有101家中国石化所属企业共同参与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年也是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品牌活动创办十周年。十年来,活动已累计邀请20余万公众入厂参观,超8000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参与,话题传播覆盖影响人数破亿,成为我国工业企业规模最大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日,青岛石化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众开放日“云”上科普游拉开帷幕。“大国顶梁柱,奋进新征程,十年相约再出发”是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主播带网友们以“云开放”形式“走进”企业,在智慧小课堂“云科普”石油石化知识、“云参观”公司安全环保装置、“云见证”环保监测人员现场出具LDAR检测报告、“云游览”花园式企业美景。

多年来,青岛石化实行开门办企业的宗旨,通过积极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公众真正走进企业,架起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让大家直观看到企业智能化、精细化管理的实效,详细了解企业各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感受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青岛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每年举办10期以上,线上线下累计观看和接待公众参观人数共达230余万人次。公司一直致力于将绿色发展打造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和谐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信息来源: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