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举行“传承六十载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5月5日,中国石化青岛石化公司举行“传承六十载 奋进新征程”建厂6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为“感动青石化”1个先进集体和8个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在公司形成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生动氛围。

青岛石化建于1962年,2000年12月划转中国石化集团公司。60年来,青岛石化始终坚持“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秉持着“责任、进取、务实、奉献”八字企业精神,践行绿色低碳发展,以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的优良业绩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使命。目前,公司原油一次加工能力500万吨/年,配套加工能力350万吨/年,产品涵盖汽柴油、低硫船用燃料油、聚丙烯等20多个品种,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是中国石化低硫船燃主力生产基地。

2022年2月,中国石化与青岛市政府就加快推进青岛石化下一步发展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青岛石化将着力建设绿色低碳、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化工新材料基地,为国家石化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