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税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近日,青岛石化公司计财联合党支部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一分局风险分析二科党支部、李沧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企税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三方党支部以党建共建工作为纽带,采取共享党建资源和经验、开展技术管理交流、推动业务拓展等形式,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联合搭建平台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构建“党建共建+业务联动”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共建三方共同参观了青岛石化厂史文化馆,通过观看文件资料、历史图片,听取石油石化人的奋斗故事,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科普教育和厂史教育。见证了一代代石化人在党的领导下、秉承“责任、进取、务实、奉献”的青岛石化精神,在胶州湾畔的荒滩上创建了一座现代化炼油厂,为保障能源供给、践行绿色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实践和生动成效。


信息来源: 
2022-08-23